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金东万回归Best剧场 出演《过的好吗,青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18:33 新浪娱乐
金东万回归Best剧场出演《过的好吗,青春》

金东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神话成员金东万将在MBC的Best剧场中出演《过的好吗,青春》。

  MBC的《Best剧场—过的好吗,青春》讲述了谁都曾有过的平凡但却亮丽的青春。东万饰演剧中的男主角勇默。

  金东万饰演的角色是一个在任何时候都没有放弃过梦想的有志青年。他渴望成为像
乔治·克鲁尼一样的优秀的演员。

  2005年在Best剧场出演《魔术酒精》的金东万表示,“Best剧场对于演员来说就像一个舒适的休息地方,我想演出本身就已经是最大的福气了。”

  对于剧本,东万称“作者的文章很有意思,也很有感染力。剧中的男主人公与我看过的积极向上的角色有些不同,他是一个经历过失败的痛苦的青年。我很想挑战这样一个角色。”

  影片的女主角由出演过电影《朋友》的金宝京担任。金C饰演整天无所事事但绝不卑躬屈膝的个性角色。曾在电视剧《Over The Rainbow》中饰演弈洲妹妹的罗惠美担任与金C交往同时具有独特兴趣的角色。

  《Best剧场—过的好吗,青春》将在9月2日下午11点45分播放。(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hellen.wu/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