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韩星MC梦自曝糗事 被人取笑却要送礼致歉(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8:55 新浪娱乐
韩星MC梦自曝糗事被人取笑却要送礼致歉(附图)

MC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韩星MC梦在参加4日的SBS《野心勃勃》节目时,说起了自己曾经被别人取笑而大动肝火的事情。

  有一次他在首尔东大门市场碰到了一群中学生模样的学生,当时几个孩子走到MC梦身边不停的戏说道:“真的长的很像猴子耶,嘴突出的比鼻子都厉害啊!”

  他说当时他忍无可忍,于是追上了要乘电梯的几个学生,抓住其中一个学生的衣领质问到:“你不能这样,难道我长的很可笑吗?”结果没想到几个学生竟然异口同声的说事实上他们都是自己的粉丝。

  “当时我就后悔了,我质问自己,我对我的粉丝做了多么不可饶恕的事情啊!”于是他说他带着这些孩子到商店,从头到脚给他们买了一身衣服以示道歉。(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7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