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 韩剧《宫》专题 >正文

《宫》续集延期拍摄 金正勋曾爱上朋友女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07:12 信息时报
《宫》续集延期拍摄金正勋曾爱上朋友女友(图)

金正勋说他的坏习惯是喜欢咬手指,在采访过程中,果然见他不时把手指放到嘴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宫》续集延期拍摄金正勋曾爱上朋友女友(图)
金正勋在电视剧《宫》中暗恋尹恩惠

  继《大长今》之后,湖南卫视再次被华娱“截糊”。虽然湖南卫视花费重金,以不低于《大长今》一集15万的价格购买了《宫》在中国内地的独家播出权,但华娱卫视却早已打出宣传标语“9月进《宫》”,宣布在9月18日首播这部韩国网络票选最受欢迎的剧集。这就意味着,湖南卫星的这次重金购剧行为至少流失了珠三角和能够收到看华娱卫视的观众。

  续集可能延迟拍摄

  除了在内地的首播权有纷争之外,昨日还有消息称,湖南卫视有心联合韩国MBC电视台合作拍摄《宫》的续集。对此,湖南卫视总编室回应说,暂时没有接到要投拍《宫》续集的通知。但湖南卫视有工作人员就表示,这类消息可性度不高,因为合作拍摄需要很多手续。《宫》的第一部已经开始在亚洲地区首轮播放了,MBC势必会加快速度制作第二部以维持这股风潮。而且,虽然《宫》在韩国收欢迎,但它在整个亚洲地区的受欢迎程度还有待时间检验,因此,湖南卫视是否会赶这趟车以及能否赶上这趟车,至少到目前为止,所谓投资合拍的消息都只是湖南卫视高层们可能会探讨的一个话题而已。

  不过,前日,时报记者在青岛采访《宫》中二王子律的扮演者金桢勋(新浪娱乐编注:又译金正勋)时,他的经纪人就表示原定10月中旬开拍的《宫》的续集可能延期,所以金桢勋未肯回答关于《宫》的续集的相关问题。

  《宫》成热门“出口货”

  据悉,《宫》根据同名畅销漫画改编,该剧一播出即在韩国掀起收视狂潮,收视率甚至创下30%的骄人成绩,是韩国2006年收视最高的剧集。在早前中国网络所做的关于“2006上半年最受期待的电视剧”调查中,它以41.3%的支持率高居榜首,被誉为本年度最具热播潜力的韩剧之一。

  由于《宫》在韩国本地的收视之高,它也成为了即将席卷亚洲的新一波“韩流”代表。该剧已经与中国内地以及港台地区还有泰国等其他国家和地区签署了出口合约。而菲律宾、越南、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日本等国的签约事项也已经进入尾声。有消息指,到现在为止电视剧《宫》的出口总额已经达到200万美元,如果加上即将要签的合同,估计出口额将达到500万美元。

  金桢勋:生活中我不会爱上尹恩惠

  以第一名成绩考入韩国最高学府首尔大学牙医科的金桢勋,曾经以歌唱组合UN成员的身份出道,但直到接拍《宫》之前,演艺事业都无大的起色,所以一度考虑暂停在娱乐圈的发展出国求学。《宫》播出之后,金桢勋人气爆涨,虽然在剧中只是扮演男二号王子“律”,但也被不少网友称赞,指他帅过男主角朱智勋。为此,时报记者特意前往青岛,采访正在客串中国剧集的金桢勋。

  尹恩惠太野蛮

  早前与尹恩惠一起前往日本为《宫》作宣传时,不少“粉丝”觉得金桢勋与尹恩惠颇似金童玉女,但金桢勋却说:“如果是在现实生活中,我不会喜欢尹恩惠那样的女子。因为她本人的性格也真是有点野蛮的,我喜欢温柔的,有责任心的女子。因为尹恩惠也是歌手,我们拍《宫》之前已经认识了,她比我小,所以不能说是我的好朋友,只能说是个像妹妹一样的女孩子。”虽然《宫》是金桢勋的电视剧“处女作”,但他也有入戏太深的时候,“拍那部戏的时候,真的常会有要把尹恩惠抢到手的心情。”

  金桢勋表示,其实自己的性格与二王子“律”很不一样。现实生活中,他曾经爱上过朋友的女友,但是为了顾全兄弟之情而放弃了那段感情。“而且,我本人也没有‘律’那么温柔,可能待人会冷漠一点。特别是对女生的态度,我是比较简单、直接的。”

  爱吃中国的火锅

  由于《宫》的大受欢迎,金桢勋人气急升,有心发展亚洲市场。除了将亚洲市场的部分合约签给王菲陈奕迅的经纪人陈家瑛之外,近日他还来到青岛客串一部内地偶像剧《会有天使替我爱你》,传闻他有望与内地娱乐节目“龙头老大”北京光线合作,打开内地市场。

  不过,金桢勋说汉语好难学,这位智商高达148的韩国天才艺人目前只会用汉语数1到9,还有简单的“谢谢”、“你好”之类的。但是说到吃的,他会认真地说出两个字来——“火锅”,原来他最爱的中国食物就是火锅。

  快速问答

  《宫》剧组中谁最爱吃?

  金桢勋:我。我爱吃中国火锅。

  《宫》剧组里谁最爱迟到?

  金桢勋:我。不过也不是经常迟到,有时而已,每次迟到大概15到20分钟。

  《宫》剧组里谁NG最多?

  金桢勋:刚开始是“信王子”的扮演者朱智勋,拍到后面就是闵孝琳的扮演者宋智孝。

  《宫》剧组中谁最爱笑场?

  金桢勋:还是“信王子”的扮演者朱智勋。

  谁的演技最好?

  金桢勋:闵孝琳的扮演者宋智孝。她演戏的经验比较丰富。

  你有什么坏习惯么?

  金桢勋:喜欢咬手指。

  你做过最丢脸的事情是什么?

  金桢勋:有一次想去洗手间,男生那边已经锁住了,只能去女厕。进去的时候没人,还好,但正准备出来的时候,一群女人涌了进来。我要等她们全部走掉之后才敢出来,但是她们在里面呆了好久,我只好一直等……

  你的初恋是什么时候?

  金桢勋:1997年,那个时候我高三。从那以后直到现在我都没有再遇到过像她那么让我喜欢的女生。

  你送女生的第一件礼物是什么?

  金桢勋:送第一件礼物也是在1997年,送的是花和糖。

  如果可以变成另一种生物,你想变成什么?

  金桢勋:龙。

  如果可以拥有一种超能力,你想要哪种?

  金桢勋:可以控制时间的能力。

  你最近一次哭是在什么时候?

  金桢勋:最近一次看一部电影的时候。

  你认为自己什么时候最帅?

  金桢勋:最近我开始做运动了。我觉得做完运动第二天早上起来看到自己没有小腹的样子最帅。

  说一句能让女生心动的话。

  金桢勋(用标准汉语说了出来):一见钟情。

  你最爱的人和最憎恨的人分别是什么样的?

  金桢勋:我最爱能够沟通的人,最恨做作又没有责任感的人。 时报记者 周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