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李尤利拍《无敌降落伞要员》 亲密照被疑合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1:00 新浪娱乐
李尤利拍《无敌降落伞要员》亲密照被疑合成

李尤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尤利拍《无敌降落伞要员》亲密照被疑合成
李尤利

  新浪娱乐讯 李尤利受邀《无敌降落伞要员》导演李勇硕,接拍电视剧中男主角江恩赫(申成宇饰)的前女友角色,两人的合照会出现在电视剧的首集上,是为了铺垫以后的故事发展。

  知情者透露:“李尤利正忙于拍摄新剧,所以非常忙,能参与本电视剧客串演员是因为与本剧的李导演关系较好,所以答应了。”

  很多人误认为两人所拍的照片是电脑合成照。其实为了拍照,两人还调整了各自的档期来迎合拍摄。且相关人士还表明“一对恩爱的情人用电脑是合成不出来的,为了能拍出两人最微妙的感情才邀请两位一起拍摄的”。(newsen&joins/ 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