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Eric崔正元大秀迷人肌肉 新剧成健美大赛(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1:24 新浪娱乐
Eric崔正元大秀迷人肌肉新剧成健美大赛(附图)

《无敌降落伞要员》中的几位“健美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无敌降落伞要员》中的三位男主角Eric、申胜宇、崔正元,在该剧中可谓做出了巨大“牺牲”。

  6日在韩国播出的《无敌降落伞要员》中,Eric、申胜宇、崔正元分别都将自己健美的身材“献”给了观众,让观看电视剧的观众大饱了一次眼福。

  首先是“Terius”申胜宇用自己的“王”字腹肌瞬间吸引了所有女观众的心。申胜宇扮演的情报局专家在剧中以一个硬汉形象出现,他左肩的纹身也恰倒好处的衬托了他的这一形象。

  而在剧中扮演兄弟俩的Eric和崔正元,也在一场清晨剔须的戏中,展现了自己的健美身材。这场清晨就开始的兄弟斗嘴的戏,被韩国观众称为了本剧的最经典场面哦!(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