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无敌降落伞要员》爆笑不断 Eric双枪救美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4:31 新浪娱乐
《无敌降落伞要员》爆笑不断Eric双枪救美女

双枪勇士Eric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无敌降落伞要员》爆笑不断Eric双枪救美女
《无敌降落伞要员》中画面

  新浪娱乐讯 由Eric、韩智敏、申胜宇、尹志敏主演的《无敌降落伞要员》,日前因公开电视剧中的搞笑场面而再次成为了焦点。

  这次被公开的是即将在13日播出的《无敌降落伞要员》第三集的精彩片段。是糊里糊涂地成为情报局要员的崔强(Eric)在饱受来自队长的压力后进入梦境的场面。

  梦中爱丽丝陈(韩智敏)和公主妍(尹志敏)被俘,手持双枪的崔强就像真正的情报局要员一样帅气的出现在了关着她们的房间门口。可是他却在营救过程中因两位美女之间到底先救谁而陷入了深深的苦恼中。

  据说拍摄现场趣事连连。比如拍摄崔强推门进入房间营救女主角的戏时,Eric因为银赫拷问爱丽丝陈时,从房间传出的呻吟声听起来异常暧昧而忍不住笑场。还有一次,导演在指导演员的过程中发生失误,手枪走火,让在场人员受了不小的惊吓。

  这样的一个搞笑场面相信一定会让许多观众大饱眼福。(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7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