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名嘴姜虎东叹身材不如意 笑称看到李赫载就安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6:11 新浪娱乐
名嘴姜虎东叹身材不如意笑称看到李赫载就安慰

姜虎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万能主持姜虎东日前在主持SBS的《野心万万》节目时,表达了对自己身材的不满。

  当天,当话题转到“嫉妒”时,姜虎东坦白了自己对服装的喜爱。

  姜虎东叹息道虽然自己对时尚也很关注,但是无奈身材不好,所以根本没有办法穿
自己喜欢的衣服,并坦率的承认:“曾经真的很羡慕穿牛仔裤、白T恤都显得很有魅力的李辉载。”

  紧接着指着身边的李赫载说了句:“但是看到李赫载就会觉得很安慰。”这句话顿时赵来全场观众的爆笑。

  当天姜虎东还说道:“我会把在服装方面受到的伤害在卖鞋时补偿回来。”“可以花和别人同样的钱去买比别人大一号的鞋,这种感觉非常的好。”(newsen&joins/版权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8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