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韩国MBC推出中秋特别节目 男女众星展开拳击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1:33 新浪娱乐
韩国MBC推出中秋特别节目男女众星展开拳击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MBC中秋特别节目,明星拳击选拔赛《我的拳头在哭泣》将在10月5日隆重播出。

  每逢节日都会上演得明星们的摔跤或掰手腕比赛,在今年被改成了曾经一度被韩国国民所喜爱的回忆中的国民运动——拳击。

  这次选拔赛的特别之处在于不像是过去明星们出演的娱乐节目,而是作为纯粹的运动、没有一丝让步的真实的竞技比赛。选手们将遵照拳击比赛规则戴上牙套和拳击手套,在真正拳击国家代表选手出身的解说员的审判下进行1场3回的比赛。

  分别有8位男女艺人出席的本次比赛,其选手阵容也十分强大。特别是女选手方面,以赵慧莲为首的女子军团中我们还可以看到申智,亚由美,蔡丽娜,李智慧等明星。而男子军团方面将有万能运动男儿李正,肌肉男Crown J,hip hop界恶童宋白庆等人。

  这次比赛将是超越演艺界和广播界、以及各年龄界限的真正的一场

拳击对决,所以相信会非常精彩。(REAL TIME&STER 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1,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