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严泰雄《比天国陌生》痴情男 深情告白感动观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3:22 新浪娱乐
严泰雄《比天国陌生》痴情男深情告白感动观众

严泰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SBS TV电视剧《比天国陌生》(剧本:赵廷花/ 导演:金钟鹤)剧情已升级到饰演三位主人公,金敏贞、李成宰、严泰雄的三角关系日益激化的关键时刻。一直单恋金敏贞的严泰雄开始对女主人表白自己内心已久的渴望,让电视机前无数女人为之感动。

  在剧中最经典的场面是严泰雄表白的那一段:“为了你我可以去死,为了能救你,我可以去地狱的最底层,可是现在的我却不能为你做任何事,因为我的生命对你来说是一文
不值的”。为了想忘记心爱的女人而痛苦挣扎的一切都看在观众们的眼里,并牵动着无数女人的心。

  随着《比天国陌生》剧情的变化,观众们的期待也显得更加强烈,心中都暗暗预测着下一集情景。(newsen&joins/ 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