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韩剧《云的阶梯》首播会 李秉宪被赞演技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7:55 新浪娱乐
韩剧《云的阶梯》首播会李秉宪被赞演技棒(图)

金正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韩剧《云的阶梯》首播会李秉宪被赞演技棒(图)
金正贤

  新浪娱乐讯 13日,演员金正贤在《云的阶梯》首映式后,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大赞李秉宪的演技,并声称自己正和李秉宪“偷师学艺”。

  当天金正贤在现场大赞李秉宪道:“不管是什么角色李秉宪都能胜任。演流氓也好演纯情少年也好,都很自然。”“李秉宪是韩国最优秀的演员。”

  他说自己曾经在《爱的香气》一片中饰演过李秉宪的表弟。“当时在近处观察李秉宪的演技后,觉得他对台词的处理和对角色的驾驭简直可以说是完美。”

  接着金正贤说道:“我看过了至今为止李秉宪出演的所有的作品,间接的向他学习着表演。”“所以说我的演技老师是李秉宪。”

  作为《葡萄园里的那小伙儿》的后续作品,《云的阶梯》讲述的是在艰难的环境中不得不放弃医生梦想的崔钟秀,在不得已的情况下硬着头皮冒充医生,在经过自己的一番努力后最终成功的故事。(REAL TIME&STER 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