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孙浩英姐姐首次公开亮相 曝料弟弟童年趣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7:55 新浪娱乐
孙浩英姐姐首次公开亮相曝料弟弟童年趣事(图)

孙浩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孙浩英姐姐首次公开亮相曝料弟弟童年趣事(图)
孙浩英的姐姐孙晶敏

  新浪娱乐讯 孙浩英的姐姐孙晶敏在18日播出的娱乐节目上,首次曝料孙浩英儿时的趣闻琐事。

  姐姐说:“爸爸的脸型较长,我长得像爸爸,孙浩英长得像妈妈。他和爸爸性格完全不一样,但是兴趣很相似”。还接着说到“弟弟像妈妈一样是个牛脾气,在god的时候也是最倔强了,就是家里什么东西,只要他不喜欢就得全部换掉”。

  孙浩英与姐姐相差5岁多,但是感觉到两人就像朋友一样,感情非常的好。当问到孙浩英小时候的时候说:“孙浩英从小就非常喜欢唱歌、跳舞,但是在家里怕被爸爸训,总是偷偷摸摸表演练习。当时弟弟走在街上,差点被小粉丝们脱下衣服呢”。当姐姐知道了孙浩英对演艺界非常向往的时候,还偷偷给他攒钱,还经常鼓励孙浩英。

  对此MC们说到:“能有今天的孙浩英,全靠有这样支持的姐姐,所以应当要求孙浩英将收入的10%交给姐姐”时,孙晶敏说到“已经收到了弟弟送的轿车,孙浩英对姐姐好得不得了呢”。节目中孙晶敏始终不忘对弟弟的赞赏。(newsen&joins/ 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3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