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尹尚铉《独身天下》再演花花公子 担心变专业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8:11 新浪娱乐
尹尚铉《独身天下》再演花花公子担心变专业户

尹尚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演员尹尚贤继《火花游戏》之后再一次在电视剧《独身天下》中出演了一位花花公子。

  20日,在《独身天下》的制作发表会上,演员尹尚贤哭笑不得的表示:“光这种风流的角色就要连续演两次。真担心这样下去会变成花花公子专业户。”

  在《独身天下》中尹尚贤扮演的是一个风流而周密的社长,是个只要女人开始纠缠自己,就会认为对方已经没有什么魅力可言,继而结束交往的运动型男孩。

  但是他的实际恋爱风格可是与此不同的。“只要对方让我心动,我会直接去表白,不会犹豫。”“但是至今为止恋爱经验其实只有一个交往了7年的女朋友。而且现在很多人都认识我了,所以也不敢做那么大胆的事情。”(moneytoday/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4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