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恋爱时代》文正熙大变身 窈窕淑女变传统女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09:06 新浪娱乐
《恋爱时代》文正熙大变身窈窕淑女变传统女性
文正熙

  新浪娱乐讯 曾在《恋爱时代》中以甘宇成初恋女友的身份亮相,并因其美貌和智慧吸引了众多男观众的文正熙,要变身为传统女性。

  文正熙在25日于SBS首播的电视剧《独身天下》中,扮演以结婚为最大目标,年龄为29岁的徐慧珍。

  文正熙在京畿道的该片制作发表会场中说道,该角色是一位让人无法讨厌的天真烂漫,并以结婚为最大目标的现代女性。

  此外,在这部主要讲述25~30年龄之间的年轻人的恋爱观和人生观的《独身天下》中,刘贤、李贤宇、尹尚贤、姜智燮等众多明星将共同出演。张瑞允/文韩赫昇/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