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东方神起谈往事热泪盈眶 曾经落魄睡地铁站(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5:58 新浪娱乐
东方神起谈往事热泪盈眶曾经落魄睡地铁站(图)

东方神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东方神起日前在参加某节目的录制时,在“我们家族最大的危机事件是?”的环节中,透露了曾经艰难的往事。

  首先是允浩说出了自己的故事。虽然允浩是在富足的环境中长大,但IMF时期家道中落,到了连弟弟的修学旅行费用都无法承担的地步,所以允浩为了得到奖金参加了舞蹈大赛。虽然这次比赛成就了他的歌手梦想,但是迈出这一步的当时却是实属无奈。

  他还说:“在我还是实习生的时候,因为家不在当地,所以没有可以投奔的地方。后来寄宿在了俊秀家,事情不如意的时候还睡过地铁站。”“当时是冬天,由于太冷了就进了地铁站。由于练习了一整天太疲倦了,就不知不觉地在那里睡着了。”

  当天各位成员都纷纷说出了自己艰难的奋斗史。特别是由天,不知是不是因为想起了过去的辛苦,话还没有说出口就淌下了热泪,让在场人员都震惊不已。(moneytoday/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