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崔洪万李辉载为节目自毁形象 秃顶扮相笑爆全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6:07 新浪娱乐
崔洪万李辉载为节目自毁形象秃顶扮相笑爆全场

崔洪万李辉载为节目自毁形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KBS2台的中秋特别节目中,崔洪万变身搞笑至尊——秃顶男人吸引了人们的眼球。

  据当天的制作方表示,崔洪万为了这个造型煞费了苦心,额头被他折磨的红红的,一直退不下去。不仅自己找罪受,他还鼓动李辉载与他一同扮秃顶。

  为了节目两人不惜自毁形象,不仅如此还要求化妆室把自己扮的再搞笑一些。敬业精神着实令人敬佩。(moneytoday/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