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韩剧黑帮题材泛滥 《恋人》未播就遭非议(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17:22 新浪娱乐
韩剧黑帮题材泛滥《恋人》未播就遭非议(附图)

李书真新剧《恋人》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电视剧《恋人》在还未开播之前就遭到广大网民和电视观众的职责,该剧是继《巴黎恋人》《布拉格恋人》之后的第三部“恋人”作品。该剧改编自1998年全度妍朴信阳主演的电影《约定》,而这次也是申宇哲导演和负责剧本的金恩淑第三次合作。

  《恋人》以黑帮为题材,这些都是让网民和观众对这部作品失望的根由,据悉SBS电
视台计划在11月1号播放这部作品。

  该剧9月末在中国海南完成了拍摄,在拍摄过程中随即进行了大力宣传,出品方一开始就打算以“韩流”作为该剧的卖点。在出品方大力的宣传下,广大韩国观众也对这部作品充满了期待,但是当观众看过剧情简介之发现这部电视剧和一般的以黑帮为题材的作品并无两样,以往的黑帮题材电视剧像《伟大的遗产》、《无赖医生》等均没有取得好成绩,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观众们已经厌倦了黑帮题材的作品。

  剧中李书真饰演的黑帮头目在患糖尿病住院时认识了金正恩饰演的美丽的整形外科医生美洙,并展开了一段爱情故事。 因为男主角是黑帮头目,其中有相当多的情节描述了黑帮的生活,并且还设定了男主角与国际性的黑帮组织产生纠葛的情节,可以说该剧是彻头彻尾的“黑帮”电视剧。

  因此韩国观众和网民除了对老套的故事情节的不满外,还担心如果以“韩流”为卖点的此类电视剧出口到国外,会让国外的观众产生“韩国电视剧”=“黑帮电视剧”的印象。有网民评价说“电视剧中的黑帮往往被正面描写,这与现实中完全相反,希望今后能少拍摄黑帮题材的作品。”

  最让观众们担心的是最近在韩剧中泛滥的“经典台词”,稍微过度表现就可能让电视剧处于台词精彩,但情节却索然无味的尴尬境地中。

  虽然有以上种种不利言论,但是李书真和金恩淑都是当红演员,凭借他们两个的合作能产生多大的效应目前还是个未知数,看来都只能等到《恋人》开播之后才能下定论。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80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