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宫2》10月末开机 Se7en是否参演未定(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4:37 新浪娱乐
《宫2》10月末开机Se7en是否参演未定(附图)

《宫》1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韩剧《宫》的导演黄仁雷日前表示,原本中秋前就应该定下来所有出场演员的,因为诸多原因推迟到现在。最晚10月末电视剧应该开拍了,所以演员必须在11日之前,本周之内肯定要确定下来”。电视剧已经到了即将开机的阶段,演员选定显得更加迫切。

  关于近日炒得沸沸扬扬的Se7en入选《宫2》的话题,黄导演说到:“亲眼见到Se7en感觉非常谦虚,因为现在选人话题比较敏感,所以现在双方都比较小心翼翼,现在尚未有确
切的结果”。皇帝与皇后角色不会有变动,希望能带给观众不陌生的《宫2》新面貌。

  因原班主演的退演,现在制作程序稍有些压力,但看到导演第一部的成功,应该放心演员的选择,毕竟对于导演来说选演员是非常拿手且严格的。(newsen&joins/ 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