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人偶女孩赵敏惠谣身变DJ 吴宗赫前来助阵(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18:19 新浪娱乐
人偶女孩赵敏惠谣身变DJ吴宗赫前来助阵(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人偶女孩”赵敏惠通过16日开始播放的DMB Audio“赵敏惠的人气歌谣节目”,正式挑战DJ。

  才出道2个月的歌手赵敏惠,这次以自己的名义担任DJ职,对于刚出道的新人来讲这是非常少见的事情。

  Melon DMB“赵敏惠的人气歌谣节目”将包揽周一至周五的音乐特别节目,每天都以不同的主题展现给观众赵敏惠独有的主持风格。

  演艺生涯中头一次挑战DJ的赵敏惠对于担任DJ职表示到:“虽然感觉很有压力,但对我来说是件很荣幸的事情,我会竭力去做好它”还补充道:“我会用我的个性和才能办好节目,创造属于自己的主持风格”。而吴宗赫、郑在旭等前辈歌手也将出席16日的首播,助阵赵敏惠的首次主持。

  (newsen&joins/ 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