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 韩剧《宫》专题 >正文

《宫2》将是Se7en荧屏处女作兼收山之作(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4:02 新浪娱乐
《宫2》将是Se7en荧屏处女作兼收山之作(附图)

Se7en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最近一直成为话题主角的SE7EN,日前又曝出“这次《宫2》的演出可能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演戏”的消息而再次吸引了众人的关注。

  SE7EN所属公司方面表示:“SE7EN这次接拍电视剧,与其说是为了将演唱事业与演艺事业并驾齐驱,不如说是为了弥补因明年的进军美国计划而空白的国内宣传活动。”

  SE7EN一直以来都是固执的坚持着专攻歌坛。因为明年的进军美国市场计划,他不得不将全部的精力都放在海外的活动上,这就将导致他的国内活动出现很长一段时间的空白。

  有关负责人还表示:“最近他已经完成了第四张专辑,没有因为这次的电视剧拍摄计划而影响专辑的质量。如果在两、三个月之前接到这种邀约的话,我们可能因为专辑的制作工作而退掉它的。”“当初我们考虑到短暂的国内活动,也曾想过让他出演小型音乐剧之类的节目,但是后来考虑到电视剧的传播范围更广,而且席卷了亚洲的韩流也是由

韩剧来引领的,所以我们决定让他出演《宫2》。因为我们觉得这样可以让亚洲观众更加熟悉并喜爱SE7EN。”

  自上个月传出SE7EN将出演《宫2》的消息之后,网上就有大批网民写文章表示绝对支持他。不仅如此国外的一些公司也对《宫2》的版权问题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引起了如此剧烈反响的SE7EN荧屏处女作到底会有怎样的结果,让我们拭目以待!(moneytoday/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8,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