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韩剧明星片酬爆增 裴勇俊每集高达1亿韩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5:12 新浪娱乐
韩剧明星片酬爆增裴勇俊每集高达1亿韩元(图)

裴勇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6日,高贤贞的新片片酬已敲定,以每集2500万(韩元)的高额价格决定出演新电视剧。引起了业内外的关注及讨论。究竟这2500万意味着什么?

  在韩国,电视剧的片酬能达到2500万已经是超高额的收入。不过,在韩国女演员中高贤贞的片酬不是最高的。崔智友的新电视剧的片酬就已经达到了3000万元,而2500万也是今年4月份孙艺珍已经率先突破了。在有线电视TV上,韩国巨星们片酬跨越2000万的始点是在
去年年初的事。MBC TV的电视剧《悲伤情歌》中全相宇与金喜善的每集片酬都突破了2000万。而后,安在旭全度妍都陆续跨越了2000万的水平。而影帝裴勇俊的新电视剧《太王四神记》中的片酬竟高达1亿韩元。

  韩国巨星们的片酬暴涨理由,归根结底是电视剧的及主要演员的供求量关系。现在的韩国各大频道大大增加电视剧量,而新增加的电视台及电视台本身拆资拍电视剧的数量也处于上升趋势。因此,限量的各大主演及电视剧需求的增加促使了演员片酬的增加,这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态。

  随演员高额片酬的同时,所增加的制作成本的增加,现在也成了最关键的问题。韩国每集电视剧的制作费用一般会控制在8000万以内,因此,怎样控制好成本就成了韩国电视剧制作商们的又一大难题。(jesnews&joins/ 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