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X-MAN》主持刘在锡高片酬曝光 观众一致认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7:42 新浪娱乐
《X-MAN》主持刘在锡高片酬曝光观众一致认可

X-MAN主持刘在锡高额片酬曝光 观众一致认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最近,韩国国政监视厅公布了不少演艺圈内人士的收入情况,随之迎来的网民们的反应也是各式各样。

  但唯独对刘在锡MC的每周累积片酬高达4千万韩元而受到韩国国内最高待遇的情报一经公布,网民们一致认同,毫无其他质疑之声。

  片酬一旦被公布,绝大多数都会引来大大小小的质疑声,像刘在锡MC的情况,在韩国是非常之罕见的。归根结底应该归功于刘在锡MC经8年默默无闻期的努力与深造。刘在锡在长达8年的时间内熟练掌握了作为娱乐主持应具备的各种技巧及随机应变的绝活,因此现在可以在韩国3大电视台的各大娱乐节目中游刃有余的尽展魅力。

  娱乐主持有两种,一种是拿别人开心,另一种是拿自己开心。刘在锡就是完完全全的后者,因此刘在锡在业内业得到谦虚主持的美名。

  刘在锡每周要主持5档娱乐节目。每天录制完节目后,刘在锡回家还要看一遍,然后总结经验,进行再一轮的学习。每天每天争分夺秒工作的刘在锡,可以说根本没有所谓的私生活。而已经有如此成就的刘在锡,对未来的规划是成为韩国娱乐节目主持界史无前例的优先者,誓言“国若没有刘在锡的主持,根本不开办娱乐节目”的程度为止继续努力。(joins/ 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