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崔茹珍半路杀进《雪之女王》 与成宥利针锋相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8:05 新浪娱乐
崔茹珍半路杀进《雪之女王》与成宥利针锋相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在《对不起,我爱你》结缘李兄民导演的崔茹珍,在KBS 2TV新电视剧《雪之女王》当中扮演成宥利的朋友。但这位朋友偏偏非常嫉妒剧中宝拉(成宥利饰演),一度当众侮辱宝拉。两人在剧中的对手戏以非主线的形式演绎,为电视剧增添不少别样色彩。

  对本次拍摄崔茹珍说道:“虽然不是正面角色,但拍摄时非常开心。因为是李导演的戏,我出演是义不容辞的”。

  由玄彬,成宥利主演的《雪之女王》将在13日正式开播。开拍前已经聚集目光的玄彬,将大改以往青春帅气形象,饰演颓废的三流

拳击手。观众们将首次面会剧中玄彬的颓废王子的觉醒。

  (newsen&joins/ 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2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