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金泰熙打破两年荧屏空白 接演《lobbyist》(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1:30 新浪娱乐
金泰熙打破两年荧屏空白接演《lobbyist》(图)

金泰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金泰熙最近受邀由外资电视剧制作社准备开拍的SBS新剧《lobbyist》的女主角,有望打破近2年的电视剧空白。

  金泰熙的经纪公司方表示:“收到《lobbyist》的出演邀请之后,我们正在考虑是否要出演。现在还没有决定最终结果”。

  SBS新剧《lobbyist》主要讲述了纵横世界各国的韩国女外交官的精彩生活,共24部的mini剧《lobbyist》将在韩国与美国两地拍摄。

  剧中,金泰熙将扮演从小移民美国,失去双亲的玛丽亚,为了生存和报复,变身成为了各国武器买卖的外交家。在阴谋与仇恨的明争暗斗的社交界,玛丽亚交涉的游刃有余,进展个人独到光芒。(newsen&joins/ 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2,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