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金昌万出演韩版《白色巨塔》 变身卑鄙医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4:54 新浪娱乐
金昌万出演韩版《白色巨塔》变身卑鄙医生(图)

金昌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韩国老牌艺人金昌万将在韩版《白色巨塔》中一改以往善良的形象,出演卑鄙的内科大夫。

  据说,金昌万将在明年播出的《白色巨塔》中饰演一位计较利害得失,根据利益所向归类敌友的医院诊疗副院长。

  这次金昌万放弃自己一贯善良的小市民形象而选择卑劣、自私的角色,可以说是向真正合格的演员迈进的关键一步。

  《白色巨塔》揭露了以充满野心的天才外科医生张俊赫与主张仁心仁术的内科医生崔道英为中心的医疗界百态与人间善恶。(moneytoday/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