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韩娱 > 正文

“三顺帮”友谊深厚 金善雅郑丽苑亨利探班玄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1:58 新浪娱乐
“三顺帮”友谊深厚金善雅郑丽苑亨利探班玄彬

玄彬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我的名字金三顺》中的三位主角金善雅郑丽苑、丹尼尔-亨利,19日突然光临《雪之女王》的拍摄场地,为曾经的同伴玄彬加油鼓劲!

  据说,19日的下午,当玄彬还在一辆马车上与饰演其母亲的高斗心拍摄《雪之女王》中的一个场面时,突然拍摄场地一角的人们开始喧哗了起来。原来是在《我的名字是金三顺》中与玄彬有过精彩对手戏的三位主角金善雅,郑丽苑,Daniel Henney一起来这里探班。
“三顺帮”会来访的消息因为事前根本没有透露过,所以在场的所有工作人员都为他们的友情感动、惊讶不已。

  据说目前工作量日渐加重的三人,是通过协商一致决定在星期日的下午来探班的。在现场他们并没有打扰玄彬,而是在旁认真的观看着玄彬的表演,等待他工作结束,可见四个人的关系真的很好。当天就像约好了一样,连“金三顺”当初的剧组人员也来到了现场探班。真是非常难得的再聚首!

  而对于同伴的探班,玄彬表示:“本来就关系很融洽的《我的名字是金三顺》剧组的朋友们能来这里看我,让我非常受鼓舞。我想《雪之女王》剧组在结束拍摄后也会成为可以像这样分享友谊的朋友,为了这个目标我也会更加努力的。”

  有如此真挚的友情支持,相信《雪之女王》一定会在寒冷的冬天给等待他的观众们带来一丝的温暖。(newsen&joins/版权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3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