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韩娱 > 正文

JunJin自曝因真名受“屈辱” 飞机上引爆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8:11 新浪娱乐
JunJin自曝因真名受“屈辱”飞机上引爆笑(图)

JunJin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最近刚刚推出了个人专辑的神话成员Junjin,日前在录制《刘载锡,金媛姬的一起玩》节目时讲述了关于其真名的笑话,让演出人员都忍不住捧腹大笑。

  据说,有一次为了参加地方演出,神话的成员们要搭飞机。但是因为工作延迟,当他们到达机场的时候登机时间马上就要过了。于是几个人不得不飞快的跑向了登机口。就在他们奋力疾驰的时候机场广播台开始了催促他们登机的广播。

  众所周知,机场登记的姓名都是每个人的真名,而非艺名。当广播里陆续传出“郑必桥(彗星),文正赫(Eric)…”等名字的时候

神话的成员们已经开始忍不住边跑边笑了起来,而当最后广播里传出Junjin(朴忠宰)的名字的时候大家已经乐得再也跑不动了。原来广播台没有看清名字,把他的名字念成了朴青子了。

  当天,JunJin还在现场讲述了他在高中的时候作弊的事情。真实让人无法想象啊!(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