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韩娱 > 正文

韩星吴秀敏自曝酒量差 曾遭郑俊浩逼酒住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1:56 新浪娱乐
韩星吴秀敏自曝酒量差曾遭郑俊浩逼酒住院(图)

吴秀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韩星吴秀敏自曝酒量差曾遭郑俊浩逼酒住院(图)

韩星吴秀敏自曝酒量差曾遭郑俊浩逼酒住院(图)

韩星吴秀敏自曝酒量差曾遭郑俊浩逼酒住院(图)

  新浪娱乐讯 韩国艺人吴秀敏23日首次透露了曾被郑俊浩逼酒,不得已喝了几杯后直接被送往医院的事情。

  据悉,吴秀敏是个滴酒不沾的演员,用她自己的话说就是“只要喝酒心脏就好像要跳出来一样。”以前她听助手说演员就要会喝酒,所以硬着头皮喝了两杯,结果没想到酿成大祸,第二天就被送进了

医院

  她被郑俊浩逼酒的事情发生在去年拍摄电影《站前的明洙》的时候。据说当时,每天结束拍摄之后他们就会聚在一起吃饭。一开始郑俊浩听说吴秀敏不能喝酒后,并不相信,还严厉的要求她喝两杯。

  因为无法推脱前辈的严令,吴秀敏不得已喝下了啤酒两、三杯,白酒两、三杯,这是她的喝酒最高纪录。那结果就是她在勉强回家之后就直接被送往了医院。据吴秀敏说从那以后郑俊浩就再也没有劝过她喝酒。

  那么如果再有别人逼酒,她会怎样呢?吴秀敏说:“如果有人劝我喝酒,我会坦白的告诉他们我的实力,如果对方还是不信,我会当场喝掉酒,然后被他们送进医院。这就是我防止别人逼酒的方法。”

  用伤害身体的方法防止逼酒,真是“绝招”啊!(JES&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