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韩娱 > 正文

李孝利参演50亿大制作短剧 再次尝试表演(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2:00 新浪娱乐
李孝利参演50亿大制作短剧再次尝试表演(附图)

李孝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韩国性感女星李孝利将以“50亿孝利短剧”重新回归电视荧屏。

  李孝利自2004年3月结束的电视剧《三叶幸运草》之后,在2年多的时间里再没有接拍过新的影视作品。因为这是她的回归作,又是她在换了新东家之后的第一个活动,因此外界对此十分关注,她本人也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

  据说这次短剧导演是在李孝利的广告中多次与她合作过的车恩泽,而作品的作者则是写出了《火鸟》,《游戏女王》的著名作家李尤珍老师。打算制作成70分钟长的这部作品,预计将耗资50亿。而美女李孝利将在这部剧中担任主演的同时也将大展歌喉,演唱剧中两首插曲。

  在这部可谓李孝利再次挑战表演的垫脚石的剧中,李孝利将一改从前的

性感美女形象,以清纯少女的样子出现在荧屏上。

  目前制作方打算将短剧制作成70分钟长的原始版本与40分钟长剪辑版本。原始版本将用于无线传播,而剪辑版本将通过有线电视播放。(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