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韩娱 > 正文

《雪之女王》武装KBS大楼 玄彬成宥利出双入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4:42 新浪娱乐
《雪之女王》武装KBS大楼玄彬成宥利出双入对

《雪之女王》武装KBS大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雪之女王》武装KBS大楼玄彬成宥利出双入对

《雪之女王》武装KBS大楼玄彬成宥利出双入对

《雪之女王》武装KBS大楼玄彬成宥利出双入对

  新浪娱乐讯 由玄彬成宥利主演的KBS电视剧《雪之女王》,巨大海报近期公开,将KBS大楼四面包围,成为了醒目的亮点。

  本次《雪之女王》的海报同时在韩国各大都市的KBS电台横挂,这是KBS电视台自创建以来除世界杯时期之后的第二次浩大动员。

  《雪之女王》由日本的同名漫画改编,是由《蓝色生死恋》《冬季恋歌》的著名制作人负责制作,由《对不起,我爱你》的李导演亲自指导的电视剧,因此备受业内外的期待。不负众望《雪之女王》收视已经逐渐稳定,且保持着稳定上升的趋势。两大主演玄彬和成宥利的强强加盟也赢得了不少fans们的欢呼。(newsen&joins/ 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