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木村拓哉一剧登天 《悠长假期》是巨星摇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9:50 新浪娱乐
木村拓哉一剧登天《悠长假期》是巨星摇篮(图)

悠长假期 (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悠长假期》可谓日本巨星的摇篮,除“日剧天王”木村外,松隆子竹野内丰广末凉子也因此剧而打响名堂,从此平步青云!

  竹野内丰

  竹野内丰在《悠长假期》中登场,简直是日剧界一大发现!他的不羁形象配合弹琴
时的陶醉模样,足足令他走红十年,连香港天后陈慧琳也曾与他合作,可见他魅力惊人!

  广末凉子

  广末凉子在《悠长假期》中虽然只有短短一集戏份,但已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她其后凭出色演技及努力,成功登上一线花旦之位!

  松隆子

  木村在《悠长假期》中暗恋松隆子,慢慢才对山口智子产生感情。松隆子在剧中的温婉形象与木村堪称绝配,二人其后在《Hero》与《Love Generation》中再度合作。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