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宫崎葵“抢走”三亿日圆 为爱不顾一切(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0:13 金羊网-新快报
宫崎葵“抢走”三亿日圆为爱不顾一切(附图)
《三亿圆悬案之初恋》剧照

  新快报讯(记者朱静) 清纯可人的日本女星宫崎葵,在新片《三亿圆悬案之初恋》中,化身日本犯罪史上最大悬案“三亿圆事件”的神秘劫匪,不费吹灰之力,劫走运钞车上的3亿日圆现金,该片最近在香港和台湾上映。

  宫崎葵自从去年演出电影《NANA》中天真可爱的小松娜娜一角之后,一跃成为一线女星。不过她却为了演出新片《三亿圆悬案之初恋》,决心放弃在《NANA2》中继续演出该角
色的机会,可见这“三亿圆”的魔力。

  案件发生近40年来,“三亿圆事件”衍伸出许多影视及文学作品,包括北野武、织田裕二、长濑智也等知名男星,都曾在“三亿圆事件”改编的故事中担任过主角。这次宫崎葵主演的《三亿圆悬案之初恋》,则是改编自原著小说《初恋》。

  而宫崎葵在片中扮演为爱不顾一切的迷惘高中女生,宫崎葵说,她第一次读到原著小说《初恋》时,就深深着迷。在电影的日本首映现场,片商更当场从银行调来3亿日圆现金。看着堆得满坑满谷的钞票,宫崎葵一度看花了眼,兴奋地说:“我这辈子从没想过能看到这么多钞票,没想到钱的味道闻起来这么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