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深田恭子加盟日本《金枝欲孽》 加入“女人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0:13 金羊网-新快报
深田恭子加盟日本《金枝欲孽》加入“女人战”
深田恭子

  新快报(blog)讯(记者朱静) 号称“日本版《金枝欲孽》”的电视剧《大奥》虽然已经播放结束,但投资庞大的电影版《大奥》才刚刚准备在12月23日上映,而富士电视台更将筹备最新特辑,并且邀请女星深田恭子担任主角。电影电视一起播,预计又将在日本掀起一股“大奥”热潮。

  由仲间由纪惠率领的一众美女主播主演的电影版《大奥》,将于12月23日在日本公
映,负责制作此片的富士电视台为了宣传,决定在12月底至2007年初炮制一个《大奥》祭礼,除了重播过往三辑的TV版《大奥》外,更会拍摄全新特备剧《大奥~Episode0》。而在《大奥~Episode0》里,力邀拥有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深田恭子担任主角。

  特备剧暂定于12月29日晚上播出,是电影版的“另一个故事”。故事背景发生在电影版三年前,即第六代将军家宣时代之时,深田恭子将饰演一名虽然有心上人、但为了养家而被逼加入大奥的女子阿雪。这次是深田恭子首次参演《大奥》系列,她将会与高岛礼子、松下由树等台柱大演对手戏,令这个特备短篇更具可观性。深田恭子说:“很久没有演过古装剧了,再拍居然是《大奥》系列,实在十分高兴,很期待在冬天的京都拍摄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2,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