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韩娱 > 正文

赵慧莲金贤中再现经典“额吻” 金亨俊跟风搞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8:04 新浪娱乐
赵慧莲金贤中再现经典“额吻”金亨俊跟风搞笑

赵慧莲金贤中再现经典“额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赵慧莲金贤中再现经典“额吻”金亨俊跟风搞笑
金亨俊金申英跟风搞笑

  新浪娱乐讯 SS501的队长金贤中继Andre Kim时装秀之后,在MBC电视台的艺能节目《骑马》上与搞笑女星赵慧莲再一次重演了“额吻”。

  这次,节目将时装秀当时引起过轰动性效应的闭幕场面在脱口秀节目中重现,以此提高了节目的可看性。而SS501的另一位成员金亨俊也在节目中模仿了一次这一经典场面,在搞笑女星金申英的额头上轻轻的烙下了一吻。

  这期《骑马》节目将在下个月的3日在韩国播出。(JES&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