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日本电视节目主持人御法川法男载入吉尼斯手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6:06 新浪娱乐
日本电视节目主持人御法川法男载入吉尼斯手册

世界最忙碌的主持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据相关媒体29日报道,你只要打开日本的电视,就会看到御法川法男(Norio Minorikawa)的身影,他主持的新闻节目、谈话节目、动物世界——甚至日本版本的“百万富翁”节目充斥着一个又一个电视频道。

  29日,终日忙碌的工作终于给他带来了丰硕的成果——作为在电视上亮相时间最长的电视主持人被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日本众多电视迷对他的另一个名字Monta Mino更加熟
悉。据世界吉尼斯网站报道,这位极度活跃的电视名人每周在11个电视节目中花费的时间为21小时42分中。

  御法川在东京的颁奖典礼上对伦敦的吉尼斯首席运营官阿里斯特尔·理查兹说:“我非常激动。我无法用言语表达此刻的心情。”此外,御法川还主持另外5个事先录音的节目,其中包括“百万富翁”、“

动物世界”、“神奇的动物”和“Full Throttle TV”——在这个节目中他为广大电视观众提供有关生活方式、健康和人际关系的建议。(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