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韩娱 > 正文

《宫S》卷入著作权纠纷 开庆典鼓励se7en(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9:25 新浪娱乐
《宫S》卷入著作权纠纷开庆典鼓励se7en(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随MBC电视剧《宫》的火热,决定续演《宫》续集的制作班底,因现实的种种原因,未能达成如愿。形势之下,将《宫》彻底换血,不管在4大主演上,还是在原有的剧情上,都进行了大手术,也因此才把原先的《宫2》改成《宫S》。此举遭来了,原著作权的严厉抗议,生命完全脱离《宫》原本意图,因此正蓄势待发的《宫S》在一开机就碰上了不小的钉子。

  而重金邀请的顶级主演se7en的加入,也为电视剧带来了不小的宣传及看头,非常让观众们期待其荧屏处女作。为了鼓舞《宫S》的士气及演员们的积极性,制作方在这样严峻的时刻决定举办电视剧开机庆典,也因此备受业内的关注。

  《宫S》在24日正式开机,se7en以完全不知自己皇室身份的情况下,在海边卖起了炸酱面。完全平民化的装扮及勤劳不倦的形象,赢得了观众们的连连好评。

  (newsen&joins/ 版权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4,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