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韩娱 > 正文

李自英首次挑战恶女角色 称已做好挨骂准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7:12 新浪娱乐
李自英首次挑战恶女角色称已做好挨骂准备(图)

李自英首次挑战恶女角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随着电视剧《亦爱亦恨》的首播日期日益临近,首次挑战恶女角色的李自英已做好了挨骂的准备。

  在30日下午举行的《亦爱亦恨》的制作发表会上,李自英雄心勃勃的说道:“我要让大家看看什么叫恶女。”

  在这部电视剧中李自英饰演了与有妇之夫产生婚外恋并为对方生下了孩子的恶女郑仁珠。有妇之夫去世后,仁珠残忍地将自己的孩子交给了男人的妻子正熙(李雅贤饰),然后去了美国。多年后,仁珠以成功的设计师身份回到了韩国,却被爱着正熙的仓储超市副店长在赫(吴大奎 饰)吸引。于是她又开始处心积虑的接近、勾引起了在赫。

  对于这次的角色,李自英本人说道:“一直以来我饰演的角色都是开朗,活泼的善良女孩,这是我第一次挑战恶女角色。实际上想好好表演得话,演员要先喜欢上角色,可是郑仁珠这个角色就我看来都很坏。”

  (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