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韩娱 > 正文

李俊基卷入“三角恋” 《狗与狼》反毒到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0:40 新浪娱乐
李俊基卷入“三角恋”《狗与狼》反毒到底(图)

郑京浩、南相美、李俊基注定陷入“三角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李俊基近日已经确定出演电视剧《狗与狼的时间》。李俊基将通过该剧,重新与电视观众见面。

  《狗与狼的时间》主要讲述国际毒品团伙与特殊调查组之间针锋相对的一部动作剧。该剧的作者是执笔电影《太极旗飘扬》《野兽》剧本的韩志勋和刘勇在,因此已经备受业内外关注。

  剧中,李俊基主要饰演为了复仇而与犯罪团伙进行你死我活的争斗,另外与从小情同手足挚友的戏剧性黑暗与正义的巅峰纠葛,也异常受李俊基fans的期待。另外演员郑京浩饰演虽然身为警察,但对因为办案而抛弃自己的警察父亲,爱很交加矛盾人物。另外女主人公南相美将会成为两位男主角的挚爱,因而注定三人将在复杂的三角关系下挣扎徘徊。

  电视剧《狗与狼的时间》将在适当的时间正式开机。 禁止转载(newsen&joins/ 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