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韩娱 > 正文

Se7en《宫S》挑战打斗戏 专业学习跆拳道(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9:58 新浪娱乐
Se7en《宫S》挑战打斗戏专业学习跆拳道(附图)

Se7en

  新浪娱乐讯 Se7en在《宫S》的拍摄中首次挑战打斗戏,以跆拳道3段的实力轻松完成了拍摄。

  在这段戏中Se7en在送外卖的时候遭遇到了一群身穿西服的男人们的袭击,平时有学过武术的Se7en虽然自信满满的与这些人对峙,但是惨遭修理。据《宫S》工作人员透露:“虽然在戏中Se7en被人修理,但这也只不过是剧情安排而已,Se7en实际上是有着3段段位的
跆拳道高手,而且为了拍摄《宫S》,还特别接受了武术导演的专门指导,因此Se7en的身手非常矫健。”该工作人员还透露,不久前日本著名导演岩井俊二导曾访问过《宫S》拍摄现场,除了与黄仁雷导演叙旧之外还饶有兴趣的观看了Se7en的演技,并与Se7en进行了交流,该剧组工作人员称Se7en不亚于专业演员的演技和流畅的日语都给岩井俊二导演留下了深刻印像。姜知勋/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7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宫S”的相关新闻
岩井俊二访问《宫S》拍摄现场 (2006-12-14)
岩井俊二探班《宫S》片场 大赞Se7en演技(图) (2006-12-14)
《宫S》制作公司宣布 彻底与“宫”系列决裂 (2006-12-11)
SE7EN《宫S》网页曝光 网民激动热切期待(图) (2006-11-30)
《宫S》卷入著作权纠纷 开庆典鼓励se7en(图) (2006-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