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韩娱 > 正文

《恋人》打破收视纪录 金正恩带病拍摄(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3:48 新浪娱乐
《恋人》打破收视纪录金正恩带病拍摄(附图)

金正恩

  新浪娱乐讯 SBS电视剧《恋人》在不久前打破了自身最高纪录,冲击同一时间播放的《黄真伊》收视冠军宝座。据韩国收视率统计机构统计数字表明,在13日下午播放的《恋人》收视率达到16.3%,创下自身最高纪录。比上周16.2%收视率上升了0.1%。《恋人》收视率的上升趋势,与出演主人公的韩国顶级演员金正恩的功劳是分不开。在12日拍摄现场金正恩顶不住高烧和全身虚脱,被送往医院住院治疗。她在一边打点滴,只休息到第二天的上午,又来到拍摄现场,继续参加拍摄。

  一直表现出最高收视率的KBS2TV《黄真伊》的收视率达到22.9%,与《恋人》收视率之间的差距只有6.3%。有关方面指出《黄真伊》要想保住最高的收视率,需要更新情节来装置及吸引观众。另外,一直被“早期终映”所困扰的MBC电视剧《90天爱的时间》收视率只达到5.0%。姜知勋/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恋人”的相关新闻
《恋人》打破收视纪录 金正恩带病拍摄(附图) (2006-12-14)
组图:《恋人》金圭利写真 身材高挑甜美伊人 (2006-12-13)
刘烨新恋人锁定美国女孩 经纪人承认刘烨新恋情 (2006-12-13)
资料:韩剧《恋人》分集介绍(第9-10集) (2006-12-12)
陈健飞拍《不完全恋人》 甘心做张信哲跟班(图) (2006-12-11)
资料:韩剧《恋人》分集介绍(第7-8集) (2006-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