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韩娱 > 正文

韩节目评选最受期待明星子女 江虎东孩子人气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4:23 新浪娱乐
韩节目评选最受期待明星子女江虎东孩子人气高

明星夫妇和合成出来的孩子

  新浪娱乐讯 在13日播放的TV演艺节目中,整理了了在今年结婚的明星们,以“最期待的明星的2世”为主题,进行投票并公布了选定的结果,在节目中最有趣的内容是通过新郎新娘的样子虚拟出这些明星们的孩子的样子。

  在这次的评选中获得最期待第三位的是郑大善、卢贤静夫妇的2世,有着象卢贤静的大眼睛的女儿和有着象郑大善的额头的儿子面貌得到大家一致公认。接下来是申东烨、扇慧
尹夫妇的孩子,吸引大家眼球的是申东烨儿子的形象,眼睛、鼻子、嘴五官等全部都酷似其乃父,简直是申东烨的复制品,象扇慧尹的女儿也以可爱的脸庞也吸引了大家。荣获第一位孩子是江虎东、李晓进夫妇的孩子,MC们的反应是和江浩东十分相象的儿子和女儿的形象越看越可爱,尤其小眼睛和全体印象太接近江浩东的脸型。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韩星”的相关新闻
韩星刘在锡主持注重语言使用 获颁06绿色媒体奖 (2006-12-13)
资料图片:人气韩星韩孝珠精彩写真(34) (2006-12-12)
资料图片:人气韩星韩孝珠精彩写真(33) (2006-12-12)
资料图片:人气韩星韩孝珠精彩写真(32) (2006-12-12)
资料图片:人气韩星韩孝珠精彩写真(31) (2006-12-12)
资料图片:人气韩星韩孝珠精彩写真(30) (2006-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