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韩娱 > 正文

金正恩皮肤严重过敏 《恋人》暂时中断拍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7:33 新浪娱乐
金正恩皮肤严重过敏《恋人》暂时中断拍摄(图)

金正恩

  新浪娱乐讯 日前SBS电视剧《恋人》因为主演金正恩引起原因不明的过敏现象,而再次中断拍摄。

  据说,金正恩18日晚在仁川的某岛上拍摄外景之后吃了一顿海鲜制成的菜,之后脸上和身上就开始出现一些红点。虽然吃了一些过敏药,还打了针,但到凌晨为止眩晕的症状却并未消失,于是剧组决定中断拍摄。

  对于这次的过敏事件,金正恩所属的经纪公司方面表示:“一直以来,为了防止过敏金正恩每顿都吃从家里带去的便当,外面的食物一口都没有沾。我们认为可能是当天的食物有问题。”“打了应急针之后过敏症状才稍微有所减轻,幸亏发现得早,要不然差点酿成大祸。”

  据说,这次的过敏应该和彻夜拍摄导致体力下降也有一些关系。

  这已经不是金正恩第一次发生严重过敏状况。2004年金正恩就曾在拍摄《巴黎的恋人》的时候因过敏导致呼吸困难和胸部疼痛,两次被送进了急诊室。禁止转载!(JES&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