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权相宇中国宣传要价100万 安徽卫视不买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07:39 信息时报
权相宇中国宣传要价100万安徽卫视不买帐(图)

权相宇、崔智友在《天国的阶梯》中

  时报讯(记者周昭 通讯员张婷婷) 元旦,韩国电视剧《天国的阶梯》将在安徽卫视独家播出,为宣传这部斥资数百万购买的独播剧,安徽卫视本计划邀请剧中主演权相宇崔智友来内地进行宣传,但却遭遇百万要价!

  据透露,此剧的购买价格最少在500万之上。“这么高价格买的电视剧,而且剧中主演目前人气高涨,邀请他们来内地宣传是推广电视剧的最好方式。”安徽卫视的工作人员这样
说。但是邀请权相宇、崔智友的费用,对方经纪公司却给出了权相宇100万、崔智友50万的惊天价码!

  据了解,目前中国国内一线明星参加电视台节目的出场费一般也只是10万出头,如果是参加宣传电视剧的活动,艺人们基本上是不收出场费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3,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