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韩娱 > 正文

韩星李灿李敏英结婚12天后离婚 蜜月期关系恶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5:38 中国新闻网
韩星李灿李敏英结婚12天后离婚蜜月期关系恶化

在结婚12天后突然离婚的李灿(左)与李敏英。图为上月5日两人出席在千禧年首尔希尔顿酒店举行结婚发布记者会。 图片来源:韩联社

  中新网12月29日电 同岁“荧幕情侣”韩国明星李灿与李敏英在结婚12天后闪电离婚。

  据《体育朝鲜》报道,两人于本月10日在千禧年首尔希尔顿酒店举行婚礼后前往印度尼西亚的巴厘岛度蜜月,回来之后于22日达成一致决定分手。由于两人还没有办理结婚登记,因此两人决定,在没有法律程序的情况下,解除婚姻,双方已经互相退还了结婚礼物。

  两人的一位亲近人士表示:“由于在度蜜月期间发生了意见分歧,导致两人的关系迅速恶化。据我所知,在筹备婚礼的过程中,也因房子与财礼问题等有过小争执,在度蜜月回来之后,也曾因房子的室内装饰等问题发生过激烈争吵。”

  另一位周边人士表示:“似乎由于破裂的感情鸿沟过大,终究无法弥补,而选择了离婚。李敏英因这件事带来的打击,不见任何人,正在家中休养,与经纪公司的合约也已解除。”

  而目前正在接拍SBS电视剧《雪花》的李灿,在离婚后依然与往常一样出现在拍摄现场,因此一起合作的演员完全没有察觉到这一新婚夫妻的婚姻已经破裂。在两人离婚的消息传出之后,双方的粉丝都感到惊愕不已。在大部分门户网站的搜索词排行榜上,“李灿李敏英夫妇离婚”的消息高居榜首,可见粉丝对两人离婚一事的关心与震惊有多大。

  1999年,李灿与李敏英在出演MBC电视剧《唯一的你》时相识,后来又共同拍摄了电视剧《父母见上书》并开始相熟,今年2月发展成恋人关系之后在最近举行了婚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