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河智苑起舞带高收视 观众盼《黄真伊》续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09:53 新浪娱乐
河智苑起舞带高收视观众盼《黄真伊》续集(图)

河智苑(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河智苑主演的韩剧《黄真伊》前晚播放大结局,其中她争夺舞伎行首位的戏份,取得29.3%的最高收视。不少观众表示依依不舍,并期望开拍续集。而由宋慧乔主演的电影版,制作费将增至约1百亿韩圜(约8,400万港元)。

  此外,下月10日首播的剧集《宫S》,四位主角SE7EN、许依才、朴信惠和姜斗日前一起穿上韩服,向观众拜年。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4,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