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简美妍中韩人气电视剧献唱 旋律优美节奏感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22:35 新浪娱乐
简美妍中韩人气电视剧献唱旋律优美节奏感强

简美妍

  新浪娱乐讯 韩国KBS电视台周一周二晚上热播的由玄斌主演的电视剧《雪的女王》,受到了韩国观众的热烈好评。电视剧的主题歌及插曲更是动用了韩国的知名歌手进行演唱。尤其是原BabyVox主唱简美妍在单飞之后,也加入了该电视剧音乐的制作中。简美妍用她成熟性感的声音演唱了插曲《不要伤心,再见》,因为声音与以前的风格改变很大,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很多观众初听误以为是韩国又有新人歌手出道,而简美妍的歌迷也是在听过之后惊叹:竟然是简美妍演唱的。此外,简美妍第一张个人专辑中的一首《如何是好》由于旋律优美,节奏感强,演唱动情;也被即将通过山东卫视向全中国观众播放的中国人气偶像剧《会有天使替我爱你》制作方选定为电视剧中代表女主人公的重要插曲。这首歌曲将于2月1日电视剧中国境内播出时向观众们公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