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Rain明天杀到香港 《浪漫满屋》有意拍续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1:59 新浪娱乐
Rain明天杀到香港《浪漫满屋》有意拍续集(图)

Rain在个唱中露肉与舞蹈员跳辣身舞

  新浪娱乐讯 Rain昨日(1月8日)出席大韩航空公司举行的记者会,为其首架肖像航机举行揭幕仪式,而他将于明日乘坐印上半裸天使肖像的航机,到香港举行三场个唱。

  Rain昨日联同大韩航空公司的高层在首尔举行记者会,该公司将会斥资18亿韩元(约1440万元人民币),鼎力协助Rain的世界巡回演唱会,与此同时又会借助Rain的惊人号召力开拓航空业务,他们看准中国将于2010年开放航空自由市场,希望在今年内拓展中国五个城市的新航线。

  大韩航空将于未来五个月,为Rain及参与其巡回演唱会的八十多位工作人员提供免费机位及20吨舞台装置的运输。航机上除印有Rain在第四张大碟的半裸天使造型外,机内亦会不断播放Rain的短片及个唱宣传片,单是机身的肖像扫漆便花了一星期,费用亦高达三亿韩元(约240万元人民币)。

  Rain坦言没想过可以坐上印有自己肖像的航机翱翔天际,令他恍如在梦中,他又说会为这次世界巡回演唱会演出成功而全力以赴。Rain在记者会宣布原定于1月12及13日举行的两场香港个唱,合共一万二千张门券已售罄,并加开14日一场。此外,Rain在记者会上获赠模型飞机时,雀跃不已,他又以自己的签名唱碟回礼给航空公司的高层。

  而为了配合Rain的三场个唱,其肖像航机将于明日启航(blog),接载Rain来港。过往亦有韩国公司推出印上Rain肖像的信用卡,而据大韩航空的香港地区公关透露,将于明日首航的KE603除了接载Rain之外,现时商务及经济客位已告爆满,而Rain将会乘坐头等机位于明日上午11时半抵达香港国际机场,届时大韩还会举行欢迎仪式,之后Rain便会马不停蹄出席记者会为个唱造势。另外,Rain于上月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开演唱会,当地有杂志便以“无法阻檔Rain的气势”为标题作报道。

  此外,Rain自韩剧《浪漫满屋》于2005年播出后,人气急升,有传该剧导演张容知有意开拍《浪漫满屋2》,而男主角人选,将会是Rain和台湾天王周杰伦之争。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