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MBC电视台举行发布会 称有权使用《宫S》(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1:35 新浪娱乐
MBC电视台举行发布会称有权使用《宫S》(附图)

《宫S》四主演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宫S》因为版权等问题而陷入了众多纠纷中,在昨天首尔法院做出判决《宫S》制作公司不能使用包含有“宫”关键字的片名以后,MBC电视台正式表明了对于“宫”名称纠纷的态度,称自己有权利使用《宫S》这一名称。

  9日下午6点,MBC电视台就有关《宫S》剧名的问题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并表明了态度,MBC电视台代表律师崔正元表示:“MBC电视台对《宫》和《宫S》都拥有使用权和变更权,因此虽然《宫S》制作公司不能使用《宫S》这个名称,但是MBC有权利将该制作公司提供的电视剧名称变更为《宫S》。”

  根据韩国法律规定,当双方共同所有名称或者商标时,其中任何一方都有权单独使用此名称或商标。MBC作为《宫》的共同使用权拥有者,有权对MBC播出的电视剧使用《宫》或者《宫S》等名称,因此由SEVEN等人主演的《宫S》也得以在今晚以原名播放。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1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