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韩星Eru自曝体重曾高达200斤 做歌手心愿成动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2:28 新浪娱乐
韩星Eru自曝体重曾高达200斤做歌手心愿成动力

Eru

韩星Eru自曝体重曾高达200斤做歌手心愿成动力
Eru

  新浪娱乐讯 看起来敏捷灵巧的Eru,一度曾是体重高达100Kg的大胖子,如今的好身材是他经过1年半时间的残酷减肥才得来的。

  因为Eru的父亲儿时就没能吃好,所以他对孩子们的饮食十分关注,从来不节制。也正因父亲的这种放纵,导致Eru从小身材就很壮。

  而他的这种肥胖状态在其美国

留学期间更是达到了极点。高中毕业后Eru就到美国留学,那个时候他根本不懂得调节饮食,所以体重一直飙升到了100Kg以上。对这段往事,Eru解释说:“事实上因为西方人的身材本身看起来就很高大,所以那个时候看自己就觉得很单薄。”

  但是肥胖也让Eru受到了不少打击,最让他受打击的就是回国的时候,去机场接他的妈妈竟然没能认出他来。这件事情给Eru的冲击很大。试想当亲生母亲都认不出自己的时候,该是胖成什么样的时候啊!于是Eru决定

减肥

  但这却不是他决定减肥的决定性因素。据说当时Eru的母亲看到儿子胖成那个样子,撂下一句话说:“你要是减肥我就让你去做歌手。”因为之前母亲一直都是极力反对儿子当歌手的,所以Eru趁母亲松口的时候就赶紧开始了减肥。经过1年半的残酷减肥他终于恢复了正常的体重,同时也终于可以做歌手了。

  本来只是随口说说的母亲,看到儿子如此努力的样子,明白了儿子坚定的决心,于是便也就欣然接受了儿子的选择。禁止转载!(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