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韩星郑忠哲少年时貌相丑陋 吓得对方要出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3:48 新浪娱乐
韩星郑忠哲少年时貌相丑陋吓得对方要出国(图)

郑忠哲

韩星郑忠哲少年时貌相丑陋吓得对方要出国(图)

  新浪娱乐讯 在韩国引起了一场“地中海(秃顶)”热潮的喜剧明星郑忠哲,在9日播出的KBS某娱乐节目中公开了学生时代因“简陋”的外貌而经历的伤心往事。

  节目中面对主持人提出的“在成为喜剧明星的道路上是否经历过许多曲折”的问题,好友朴俊邢抢先回答道:“这些让郑忠哲亲口说有些困难,还是由我来替他说吧。”

  据说,小学的时候郑忠哲非常想和一位女生成为同桌,甚至到了向上帝祈祷的程度。不知道是不是上帝被他的诚意所感动,有一次他竟然真的和那位女生成为了同桌。那么之后发生了什么样的事情呢?郑忠哲接茬说道:“那个女生在看到我的瞬间狠狠的说了句‘如果你超过桌子上划好的线,我就杀了你’。”

  还有一次上中学的时候,郑忠哲给一位教会的姐姐写了一封告白信。结果第二天看到郑忠哲本人之后,姐姐以一句“我要赶快准备

留学”一口拒绝了郑忠哲的求爱。

  正是这样一张给郑忠哲带来无数伤心回忆的脸,给他带来了今天的成功,不知道严辞拒绝了他的两位女士现在会不会后悔呢? 禁止转载!(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