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Se7en《宫S》首播 师弟BIGBANG后台助威(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5:33 新浪娱乐
Se7en《宫S》首播师弟BIGBANG后台助威(附图)

BIGBANG

  新浪娱乐讯 11日,BIGBANG记者采访中,当问到对MBC电视剧《宫S》收视感想时,BIGBANG回答到:“昨天(10日)和YG的家族成员们一起在办公室观看了”。

  平日与Se7en有着深厚感情的BIGBANG还表示:“非常好看。因为有身边的人出演,所以看的时候感觉很微妙,但是剧中出现了很多我们平常都用的话语,所以非常有共鸣”,一点都没有吝惜对《宫S》的赞美。

  第一部《宫》BIGBANG看得也津津乐道。而且对师兄Se7en出演的《宫S》更加满怀期待,也表示今天(11日)也会继续观看。 禁止转载(newsen&joins/ 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